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95後交警的特訓感言:“一季訓練,一生收穫!”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0日 14: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警察特訓營》開營至今,已經過了11周,七十多個日日夜夜,經歷了層層角逐,目前只剩下4支戰隊。上周的總決賽席位爭奪賽中,楊亞磊戰隊的于祖堯在關鍵時刻戰勝陳新龍,帶領團隊晉級總決賽。

       于祖堯是28名隊員中年齡最小的,一路走來,他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創意射擊科目中,他因為失誤被教官批評,自己很慚愧。

       隊友們並沒有責怪他,一直給他安慰和鼓勵。直到路面稽查的科目,他終於調整好心態,發揮出了應有的水平。

       在無人機比賽中,他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為團隊奪得了晉級總決賽的名額!

       這個95後的大男孩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在工作中他也是一名優秀的交通警察。2016年,他以“市優秀畢業生”的身份從遼寧警察學院畢業,成為了一名交通警察,在工作中他積極上進,不斷進取,參加過公安部交通類教官培訓,獲得了省級交通類教官資質!

1

1

       入警察僅僅兩年,他成功處置了多起交通事故,還經常做交通知識的宣傳工作,獲得了很多榮譽。

1

1

1

1

       于祖堯在生活中是個非常努力的傑出青年,他有著廣泛的興趣愛好。早在初中,他就已經考下了鋼琴十級的證書。此外,從小熱愛警察事業的他,一直堅持鍛鍊,每天堅持跑步,還是一名蛙泳國家二級運動員。

1

       然而于祖堯的成績不止這些,他憑藉著努力,還考到了無人機的飛手證,是全國首批無人機飛手之一。

       儘管已經擁有多項榮譽,但他仍舊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項技能,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警察。他説,活到老學到老,更何況自己還年輕,年輕就是用來拼搏的!

1

       如此拼搏和努力的于祖堯,他和隊友們一起奮鬥,最後能否獲得金盾之星呢?請鎖定2月22日晚18:00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播出的《警察特訓營》第十二集,敬請收看!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