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嫌疑人駕車逃跑,民警在後方抓捕,一場緝毒大戰即將上演!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CCTV警察特訓營2019年03月01日 13:34 A-A+

 

《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巔峰對決即將拉開序幕,李亞偉和史家文兩支戰隊,究竟誰能夠成功晉級,進入三強席位?大戰一觸即發!

 

李亞偉戰隊對陣史家文戰隊

 

在和平年代,有一群被稱為行走在刀尖上的人,他們常年冒著生命危險,接受著艱苦的考驗,他們就是緝毒警察。 

《警察特訓營》(第三季)首次開設禁毒科目的考核,為了讓科目更貼近實戰,節目組特別邀請了一位赫赫有名的緝毒英雄,遼寧省遼陽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支隊長張喆警官。

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張喆

特訓教官張喆根據真實的緝毒案件進行了現場模擬,需要讓選手駕車對嫌疑人進行追捕。

圍堵過程中,選手們對嫌疑車輛的行進路線並不知情,追捕任務充滿著變數,他們能否完成考核任務?

除了選手追捕嫌疑人,現場還有兩名強力幫手協助工作,緝毒犬順溜和奔馳,它們將對嫌疑車輛進行搜索,尋找毒品。

緝毒犬順溜

 

緝毒犬奔馳

考核過程中,“嫌疑人”突然棄車而逃,李亞偉和史家文兩支戰隊看到這種情況,都做出了不同的舉措,他們用了哪些方法抓住嫌疑人呢?

3月1日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三集即將開播,到底誰能奪得最後一個決賽名額?敬請收看!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