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上演極致射擊,92式手槍擊滅蠟燭!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25日 14: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上周《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二集的比賽中,曾祥濤、李亞偉、史家文戰隊經歷了極致的射擊考核。

  在實戰中,民警總會面臨人員密集、複雜的場景,這需要他們快速記憶犯罪嫌疑人的樣貌,以便於開展追蹤、抓捕等工作。結合實戰需求,射擊教官設置了記憶射擊這個考核科目。

  經過兩輪的記憶射擊比拼後,史家文戰隊遺憾落敗,在本週無緣晉級總決賽。

  曾祥濤和李亞偉戰隊進入到第二個環節的射擊比拼中,這個環節不僅是考驗選手們的射擊能力,更是考驗兩支戰隊的戰術安排,他們需要在任務未知的情況下,進行排兵布陣,而出戰的先後順序,會直接影響到比賽的輸贏。所以,恰當運用戰術,在這場對決中顯得尤為重要。

  四輪比賽結束後,兩支戰隊打成2:2平手,比賽進入到加時賽,這次比賽難度再次升級,要用手槍擊滅蠟燭。

  子彈直徑9毫米,而燭芯高度僅為2毫米,燭火高度8毫米,這意味著選手必須進行精度極高的射擊,才能完成任務。另外,如果選手擊中蠟燭燭身,比賽成績就會清零,這對他們來講是極大的挑戰。

  最終朱永躍以擊滅四根蠟燭的優異成績,成功帶領曾祥濤戰隊晉級三強總決賽。

  3月1日(週五)晚18點,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十二集即將開播,總決賽席位僅剩一個,李亞偉和史家文兩支戰隊誰能躋身三強?大戰一觸即發,敬請關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