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王者爭鋒,看三強戰隊挑戰極限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1日 13: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參加《警察特訓營》的七支戰隊在經歷了十三周的比拼後。李亞偉,楊亞磊和曾祥濤三支戰隊進入到了總決賽。上周,他們在總決賽中進行較量,最終誰能成為《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的冠軍,拿走“金盾之星”獎盃呢?讓我們回顧下當時的比賽吧!

       在第一輪“勇往直前”比賽中,曾祥濤隊一馬當先,拿下第一。他們的勝利可不是運氣好,而是經過了隊員們的精心設計。

       高夢妮曾接受過跆拳道訓練,她建議抱別人跑步時,只抱單腿,這樣被抱的人能穩定重心,跑步的人能減輕手臂壓力。

       在隨後的搬輪胎跑步比賽中,曾祥濤隊的朱永躍建議,用繩子拉輪胎時,方向為斜前方45度,這樣隊員之間使出的力量均衡,避免奔跑途中有人摔倒。

       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曾祥濤隊領先了楊亞磊隊9秒,領先李亞偉隊11秒,奪得第一名。

1

       第二場比賽為水中救援,三支戰隊各派出一名選手下潛到3米的水底拿到鑰匙,解救被困的隊友,並把他拖遊到岸邊。哪支戰隊用時少,誰就是勝利者。

       楊亞磊戰隊在比賽中,選擇了身材健壯的迪亞爾成為被困者,這讓楊亞磊在水中拖行隊友時很吃力,人們都為楊亞磊戰隊捏了一把汗。

1

       救援結束後,迪亞爾自游泳時速度極快,很快衝到終點,他拍打出的水花都影響到了楊亞磊的換氣。

       楊亞磊到達岸邊後,已經很累了。他自己説:“我帶著迪亞爾拖遊的時候,自己的兩條腿都沒勁了”。這個環節中,楊亞磊戰隊用時最少,獲得了勝利。

       最終進入決賽是李亞偉和楊亞磊兩支戰隊。決賽中他們面臨的是一場特殊的射擊考核,讓子彈穿過光盤孔,命中後面的目標。選手距離目標物5米,九二式手槍的子彈直徑為9毫米,光盤孔的直徑僅有12毫米,選手們只有3毫米的容錯空間。這樣的射擊難度可想而知。

       比賽開始後,兩隊分別派出了射手:李亞偉和迪亞爾。李亞偉率先出戰,他一共有三發子彈,只要其中一發命中目標,即視為任務成功。他舉槍瞄準後,快速擊發,第一發子彈就穿過光盤孔,命中後方目標。

       迪亞爾在第三槍也順利完成挑戰,隨後兩隊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較量,用手槍打倒一枚豎直的釘子。釘子直徑僅3毫米,在攝影燈光的照射下,銀色釘子和白色燈光混在一起,選手難以瞄準。

       這一輪依然是李亞偉率先出戰,他再次首發命中,驚艷全場,這讓迪亞爾産生了很大的心理壓力。最終迪亞爾挑戰失敗,李亞偉戰隊奪得《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的金盾之星。

       本季的金盾之星戰隊雖然已經産生,但是特訓營的大幕還沒有落下。3月15日晚18:00,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將會播出《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五集,屆時28名選手全員回歸!這些在比賽中奮力拼搏的公安戰士們,他們在生活中又有哪些興趣愛好呢?鎖定節目,為您帶來一場盛大的警營文化大餐。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