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強警之翼”震撼來襲,開啟全新執法模式!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5日 14: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經歷了前十周殘酷的比拼,已經有三支戰隊淘汰出局。本週《警察特訓營》將迎來全新的賽制——晉級搶位戰!留下的曾祥濤、李亞偉、楊亞磊和史家文四支戰隊將為三個總決賽席位展開激烈的爭奪!

       在三位教官的專業指導下,四支戰隊的隊員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無人機操控。

       隨後,他們將迎來第一個考核科目——應急救援,工作人員扮演需要救助的落水者,選手們要操控無人機對“落水者”進行營救。

       錄製現場風雨交加,教官堅持繼續比賽,因為在實戰中,會有更加惡劣的天氣。雨天對參賽選手來説,會是極大的考驗,他們能完成任務嗎?

       隨後迎來第二個科目——事故勘察,要求四支戰隊分別派出一名隊員在10分鐘內利用無人機拍攝交通事故現場,並在交通記錄圖上標注10項紀錄。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這麼多的事情,每名參賽隊員都要頂住很大的壓力。

       現場的雨越下越大,四支戰隊各派出一名隊員為比賽的夥伴撐傘。

1

       兩個科目考核結束後,排名靠前的兩支戰隊將通過最後一個考驗——“熱像搜索”,獲勝的隊伍會得到直通總決賽的席位。

       面對高新技術領域上的激烈比拼,究竟哪支戰隊能直通總決賽呢?

1

1

1

1

       2月15日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一集精彩來襲!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