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冠軍爭奪戰即將打響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6日 14: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警察特訓營》第三季中,來自全國各地的28名警界精英組成的7支戰隊,先後接受了體能、射擊、特駕、刑偵、排爆、科技、心理、緝毒、查緝等30多個極致科目的特訓和考核,7支戰隊中已經有4支戰隊被淘汰。目前,進入決賽的三支戰隊已經産生,冠軍爭奪戰即將打響。

  楊亞磊戰隊是第一支晉級總決賽的隊伍,他們的晉級之路並不順利,先後經歷過兩次殘酷的淘汰戰。

楊亞磊戰隊

楊亞磊戰隊

  在無人機科目中,于祖堯代表楊亞磊戰隊出戰,他在很短的時間內繪製了交通圖,又用熱成像尋找樹林中的嫌疑犯。楊亞磊戰隊在無人機操控上表現出色,他們奪得了第一個晉級總決賽的資格。

楊亞磊戰隊晉級時刻

楊亞磊戰隊晉級時刻

  相比楊亞磊戰隊,第二支晉級總決賽的曾祥濤戰隊要順利很多,他們憑藉強大的團隊實力,一路過關斬將,從未進入過淘汰賽。

曾祥濤戰隊

曾祥濤戰隊

  曾祥濤戰隊的朱永躍,他射擊水平出眾,在加時賽中用92式手槍打中燭芯熄滅火焰。曾祥濤戰隊在射擊方面很出眾,這讓他們擠身前三強。

曾祥濤戰隊晉級時刻

曾祥濤戰隊晉級時刻

  第三支晉級的戰隊是李亞偉,他們在三強搶位賽中遇到了緝毒科目的考核。梅佔元挺身而出,幾句話就讓嫌疑犯説出了藏毒品的位置,老刑警梅佔元帶領團隊戰勝對手,贏得了最後一個決賽席位。

李亞偉戰隊比賽歷程

李亞偉戰隊比賽歷程

  按照賽制,三支晉級的戰隊將進入到本週的巔峰對決,他們將完成最後兩個科目的考核。面對殘酷的賽制和終極大考,誰會最終問鼎,贏得”金盾之星”呢?

  3月8日晚18點,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十四集即將開播,決賽時刻即將來臨,敬請關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