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遼寧男籃鬥毆三將終於道歉 希望得到球迷原諒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4月28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昨天,上賽季CBA總決賽期間在場外涉及與四川球迷發生衝突事件的遼寧隊三名球員郭艾倫、賀天舉以及劉志軒通過家鄉媒體《遼沈晚報》的微信公眾號發佈了一封道歉信,向廣大球迷和籃管中心表達了歉意,誠懇認錯並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但迄今為止,無論是成都當地警方還是中國籃協,仍沒有公佈對此事的任何調查和處理結果,事件向著不了了之的方向發展。

  繼不久前遼寧衡潤以及四川金強男籃發表公開道歉信之後,遼籃在此次事件中捲入較深的郭艾倫、賀天舉和劉志軒等三名主力以及主力替補球員昨日終於有了“動靜”,通過《遼沈晚報》的微信公眾號也發表了致歉信,致歉對象為籃管中心領導和廣大球迷。三名球員在致歉信中表示,他們已經深深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行為併發自內心感到沉痛,他們要向各級領導及球迷説聲“對不起”,要接受各方批評和監督,吸取教訓,今後絕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要以職業球員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三位球員還希望得到球迷們的原諒和寬容。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雙方俱樂部還是球員的道歉信,都是在事件發生一個月之後才做出的,俱樂部、球員的危機公關意識都不夠過關,也受到了廣大球迷的質疑。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