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162人參加今年NBA選秀 周琦去小牛還是76人?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4月28日 08: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據NBA官網昨天報道,2016年夏天選秀大會的備選名單出爐,來自全世界的162名年輕球員將參加這次選秀,效力於新疆廣匯俱樂部的中國球員周琦位列其中。美國兩大選秀網站預測了周琦的去向,但結果不盡相同,分別是小牛和76人。

  在這162名參加選秀的球員中,有45位國際球員,因為NBA公佈的參選名單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的,周琦的姓氏首字母是“Z”,因此排在全部人選中的倒數第三。而按照身高來論,周琦2米18排在第四位,比參選最高的球員恩迪亞耶(2.29米)低了11厘米。根據知名選秀網站nbadraft最新一期的模擬結果來看,本·西蒙斯依然佔據了狀元秀的位置,預計會被本賽季常規賽聯盟排列倒數第一的費城76人選中,而榜眼秀布蘭頓·英格拉姆則會被洛杉磯湖人隊摘走。根據該網站的預測,周琦將會在第二輪總第46順位被達拉斯小牛選中,從而成為諾維茨基的隊友,相較之前對周琦的預測(首輪末位),這次模擬選秀的結果有所下滑。但另一大選秀網站draftexpress的預測則有所不同,該網站認為周琦將在首輪第26位被選中,選中他的會是費城76人。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