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納達爾起訴法國前高官誹謗:我是完全清白的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4月27日 08: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網球

  本報訊(記者 褚鵬)上個月莎拉波娃澳網藥檢未過關一事,余波未了,卻牽涉進了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為對前任法國運動與健康部部長巴切洛的公開質疑忍無可忍,納達爾近日將其告上法庭。

  巴切洛稱,納達爾2012年因膝傷休整7個月可能是藥檢陽性的緣故。巴切洛發表這番言論時,納達爾正在參加印第安維爾斯賽,聽到這番話,納達爾就表態將起訴巴切洛。“這種質疑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我是完全清白的,我從未違反過規定。作為法國的部長説話應該更謹慎。這次我不能坐以待斃,我將要起訴她的誹謗。這會是最後一次,之前我們任由別人評論太多次,這一次我們不會了。”

  如今,納達爾拿起法律武器起訴巴切洛誹謗。在聲明中,納達爾表示:“我在此公開宣佈,將起訴巴切洛女士誹謗,並且于2016年4月25日正式向巴黎法院提起訴訟。該訴訟是針對巴切洛女士在上月所發表的極為無禮的言論。”

  “我不僅要維護我作為運動員的正面形象,還要捍衛我職業生涯始終珍視的價值觀。我也希望通過這起訴訟,避免今後再出現這種情況,如果缺乏任何證據,就不要借助媒體對運動員發表具有侮辱性或錯誤的指控,並且指望不受到任何懲罰。若法院裁定對方有錯,所有賠償都將捐給法國的非營利組織或基金會。”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