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NBA官方宣佈:勇士主帥科爾獲年度最佳教練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27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4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NBA26日宣佈,金州勇士主帥科爾獲得2015-2016賽季聯盟最佳教練稱號。

  這是科爾執教勇士的第二個賽季,他得到了381分。投票者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130位體育記者。波特蘭開拓者主帥斯托茨得到335分排名第二,雖然上賽季首發陣容四大主力離隊,斯托茨依舊帶領開拓者打進了季後賽,成為本賽季一大黑馬。三次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稱號的聖安東尼奧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以166分排在第三。

  在助理教練沃頓的輔佐下,科爾今年一月份從背部手術並發癥中康復回歸,帶領勇士取得了聯盟歷史最佳的73勝9負的常規賽戰績。衛冕冠軍勇士本賽季開局打出了24勝0負的歷史最佳開局。同時勇士還創造了單季客場最多勝利(34場),主場連勝最多場次(54場,包括上賽季的18場主場勝利)等紀錄,勇士還成為唯一一支整個賽季沒有背靠背輸球且沒有輸給過同一個對手兩次的球隊。

  本賽季勇士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全隊轟下了創聯盟紀錄的1077記三分球,場均得到114.9分排在聯盟第一,每百回合112.5分的進攻效率也是聯盟第一,同時他們防守效率排在聯盟並列第四,每一百回合讓對手得到100.9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