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爾確定回歸執教日期 沃頓代理期間僅負1場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12月31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2月31日,《聖何塞水星報》勇士專職記者報道,勇士主教練史蒂夫-科爾的復出日期確定,他將在1月3日對陣掘金的比賽中復出,重新回到主教練崗位。

  根據此前報道,科爾跟隨球隊加入勇士隊德州之旅,勇士隊在今天和明天分別客戰小牛隊和火箭隊。在接受採訪時,科爾就表示過希望在球隊客場德州之旅後回到球隊。

  科爾是在15年夏天接受兩次背部手術,但是出現脊髓漏液情況。助理教練盧克-沃頓代替科爾執教球隊,擔任臨時主帥。在沃頓指揮下,勇士隊取得29勝1負戰績。

  科爾暫時離開帥位兩個月的時間裏,還是密切關注著球隊,沃頓透露,科爾經常會在中場時候打電話溝通,近期科爾回到勇士隊訓練場,關注球隊訓練。此前曾有新聞透露,科爾需要在全明星後復出,目前他很可能要提前回到帥位。

  科爾上賽季率領勇士隊奪得最終總冠軍,並且執教西部全明星隊。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