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快船隊重創!保羅手術歸期未定 格裏芬賽季報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6年04月27日 0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7日消息,快船隊官方宣佈,兩大絕對核心克裏斯-保羅和佈雷克-格裏芬雙雙無緣季後賽剩餘比賽。對本賽季躊躇滿志的快船隊來説,遭到了重創!

  週二與開拓者隊的季後賽首輪第4場,保羅第三節在防守時不慎弄傷右手,經診斷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從波特蘭返回洛杉磯後,CP3在當地時間週二上午接受了手術治療,目前的狀況是無限期休戰。

  根據洛杉磯媒體預測,保羅傷停時間至少是4-6周。快船隊已經表態,CP3不會打今年剩餘季後賽。傷退前,保羅在G4拿下16分4助攻。

  作為快船隊進攻組織核心,現年30歲的保羅在今年季後賽前4戰場均出場31.5分鐘,交出23.8分7.3助攻4.0籃板2.3搶斷的數據。

  格裏芬也在G4受傷,具體傷情是左腿股四頭肌酸痛。今天,格裏芬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沒有新傷出現,也就是老傷復發,他無法再出戰今年剩餘季後賽。

  自去年聖誕節以來,格裏芬便一直受困傷病,直到常規賽結束前兩周才回歸。常規賽,格裏芬只打了35場球。今年季後賽前4戰,格裏芬場均出場31.8分鐘,有15.0分8.8籃板4.0助攻入賬。

  談及失去保羅和格裏芬,快船隊主帥道格-裏弗斯説道:“我們沒了最好的球隊,我們必須在明天成為最好的球隊。我想,我們會找到解決辦法的。”

  JJ-雷迪克表示:“我們沒有選擇,不必為自己感到遺憾。現在是三局兩勝,我認為我們仍有機會。”

  截止目前,快船隊與開拓者隊總比分戰成2-2平,兩隊系列賽第5場將於週四在斯臺普斯中心進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