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開拓者擒快船追成2-2 阿米努30+10保羅骨折傷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6日 13: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6日消息:波特蘭開拓者隊追平系列賽總比分。阿米努成為奇兵得到30分和10個籃板,麥科勒姆得到19分,他們率隊五人得分上雙,保羅因為右手骨折提前離場,開拓者隊在第四節逐漸拉開比分確立勝局,他們在西部首輪第四戰主場以98-84擊敗洛杉磯快船隊。開拓者隊將總比分追成2平,雙方的第五場將回到洛杉磯進行。

        開拓者隊的阿米努得到30分、10個籃板和3次蓋帽,麥科勒姆得到19分,哈克萊斯得到12分和7個籃板,利拉德15投4中,得到12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2分,戴維斯得到4分和12個籃板,普拉姆利得到2分、14個籃板和10次助攻。快船隊的格裏芬得到17分和7個籃板,保羅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他右手骨折傷退,格林得到17分和5個籃板,克勞福德得到12分、5個籃板和4次搶斷,喬丹得到7分、15個籃板和4次蓋帽。

        快船隊開賽後就戰術明確,他們盡全力壓制利拉德和麥科勒姆的進攻,結果阿米努成為奇兵,連中2個三分球,連取8分率隊以12-4領跑。開拓者隊則把防守的重心集中到快船隊的其他球員身上,讓保羅得分來消耗他。保羅包辦快船隊的前12分,但他們仍然落後。雙方之後各得幾分,利拉德在首節結束前覓得機會,連突帶投拿下4分,開拓者隊以24-20領先結束首節。

        格林在第二節開始後非常活躍,他連得6分,快船隊追近比分。克拉布還擊三分,雷迪克和克勞德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率隊打出10-3的反擊波,半場前2分50秒時快船隊追至36-37。阿米努手感仍在,他又進三分球,利拉德也投中三分,開拓者隊在半場結束時以47-43領先4分。

        開拓者隊的阿米努上半場得到13分和4個籃板,利拉德得到9分、4個籃板和4次助攻;快船隊的保羅得到14分,格林得到10分。

        麥科勒姆在第三節開火,獨得6分幫助球隊擴大優勢。格裏芬還擊三分,阿米努手感火熱,連進2個三分球,第三節還有4分55秒時開拓者隊以61-56領先5分。對快船隊更為不利的是保羅右手受傷返回更衣室。麥科勒姆投中三分讓球隊領先7分,格林挺身而出連拿5分,三節結束時快船隊以64-66落後2分。經過檢查,保羅的右手骨折提前退賽。

        哈克萊斯連得4分開啟第四節,開拓者隊再度拉開比分,格裏芬因為四頭肌不適返回更衣室,隨後又回到替補席。小裏弗斯兩罰全中,麥科勒姆獨得5分,利拉德也命中三分,他們率隊打出12-4的進攻高潮,第四節還有5分50秒時開拓者隊以84-72領先12分。快船隊沒有放棄,他們連追5分,阿米努扣籃還擊,開拓者隊仍然領先9分。

        喬丹補籃得分,阿米努越戰越勇獨得5分,第四節還有2分鐘時開拓者隊以93-80領先13分。快船隊此時無力回天,他們以84-98落敗。

        快船隊首發陣容:保羅、雷迪克、巴莫特、格裏芬、喬丹

        開拓者隊首發陣容:利拉德、麥科勒姆、哈克萊斯、阿米努、普拉姆利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