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雷霆總比分4-1淘汰小牛 挺進半決賽與馬刺會師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6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6日消息: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成功晉級半決賽。維斯布魯克得到36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杜蘭特得到33分和7個籃板,他們帶領球隊在首節取得領先後牢牢保持優勢,雷霆隊在西部首輪系列賽第五戰主場以118-104擊敗達拉斯小牛隊。雷霆隊4-1淘汰小牛隊晉級西部半決賽,他們將在第二輪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雷霆隊的維斯布魯克得到36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杜蘭特得到33分和7個籃板,亞當斯得到15分和10個籃板,威特斯得到11分。小牛隊的諾維茨基得到24分,季後賽生涯得分變為3663分,他超越皮蓬升至歷史第14位。鮑威爾得到16分和9個籃板,安德森得到14分和4個籃板,帕楚裏亞得到12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馬修斯得到11分,費爾頓得到10分、3個籃板和3次助攻。

        小牛隊的德隆缺席,他們調整首發派出安德森。開場的前三回合小牛隊還能與對手糾纏,但維斯布魯克之後進攻發力,他率隊打出攻擊波。6平後維斯獨得7分,亞當斯兩次扣籃,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5-5的小高潮,首節還有5分30秒時雷霆隊以21-11領先10分。費爾頓率隊追回3分,維斯布魯克連投帶罰拿下4分,杜蘭特和佩恩分別投中三分,雷霆隊牢牢控制局勢,他們以35-24領先11分結束首節。維斯布魯克單節得到13分。

        第二節開始後不久諾維茨基三分中的,他率隊打出7-3的反擊波,小牛隊把差距縮小到9分。威特斯跳投命中,小牛隊繼續反撲,哈里斯打3分成功,馬修斯投中三分,半場前5分鐘時小牛隊追至47-52。亞當斯勾手命中,帕楚裏亞和費爾頓聯手6分,小牛隊只落後2分,杜蘭特挺身而出連進兩球,威特斯三分中的,雷霆隊以68-61領先7分進入半場休息。

        雷霆隊的杜蘭特上半場得到20分和5個籃板,維斯布魯克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亞當斯得到13分和7個籃板;小牛隊的諾維茨基得到17分,帕楚裏亞得到12分、7次助攻和5個籃板。

        小牛隊在第三節開始後連追4分繼續縮小差距,維斯布魯克進攻發力還擊7分,杜蘭特也投中三分,雷霆隊迅速穩住局勢。雙方之後各得幾分,隨著小牛隊命中率下降,雷霆隊又拉開比分,威特斯和維斯布魯克分別命中三分,他們率隊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隊拿到開賽後的最多領先14分。諾維茨基和巴裏亞分別跳投命中,小牛隊在三節結束時以83-93落後10分。

        做客的小牛隊異常頑強,他們在末節又一次掀起反撲,鮑威爾獨得6分,安德森也貢獻5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3-6的反擊波,小牛隊追至96-99。維斯布魯克挺身而出連拿6分為球隊穩住局勢,第四節還有5分56秒時小牛隊把諾維茨基、費爾頓等人換回到場上最後一搏。費爾頓跳投命中,諾維茨基三分中的,小牛隊追至103-107。杜蘭特這時挺身而出連拿4分,維斯布魯克跑投命中,他們率隊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節還有2分15秒時雷霆隊以115-103領先12分。

        哈里斯和費爾頓先後錯失三分,馬修斯也跳投不中,小牛隊無奈換下諾維茨基繳械,最終他們以104-118落敗。

        小牛隊首發陣容:費爾頓、馬修斯、安德森、諾維茨基、帕楚裏亞

        雷霆隊首發陣容:維斯布魯克、羅布森、杜蘭特、伊巴卡、亞當斯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