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險勝活塞4-0晉級 厄文31+5雷吉13+12失絕殺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11: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5日消息:克裏夫蘭騎士隊成功鎖定晉級資格。厄文得到31分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2分、11個籃板和6次助攻,他們帶領球隊在第四節發力拉開比分領跑。底特律活塞隊頑強反撲成功贏得絕殺機會,可惜傑克遜壓哨三分絕殺三不沾,騎士隊在東部首輪第四戰客場以100-98戰勝活塞隊。騎士隊以4-0橫掃活塞隊晉級,他們將在第二輪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之間的勝者。

         騎士隊的厄文25投12中,得到31分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2分、11個籃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勒夫得到11分和13個籃板,德拉維多瓦得到11分。活塞隊的莫裏斯得到24分,哈里斯得到23分和13個籃板,德拉蒙德得到17分、11個籃板和2次蓋帽,傑克遜13投6中,得到13分、12次助攻和5次失誤,波普得到9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

         主場作戰的活塞隊開賽後表現積極,莫裏斯連中2個三分球,德拉蒙德獨得4分,他們率隊以12-3開局。騎士隊逐漸找到感覺,勒夫連投帶罰拿下4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他們追至10-12。雙方之後各打成幾次進攻,活塞隊保持微弱領先,佈雷克和哈里斯分別投中三分,他們以28-25領先3分結束首節。

         傑弗森在第二節開始後不久連得5分,他率隊打出7-2的小高潮,騎士隊以34-31反超。托利弗跳投命中,莫裏斯找到手感連得7分,半場前5分40秒時活塞隊以40-39重新領先。騎士隊外線開火,史密斯和勒布朗分別投中三分,莫裏斯、傑克遜和德拉蒙德聯手6分,活塞隊繼續領先。半場前厄文跳投命中,勒布朗上籃得手,騎士隊在半場結束時以53-52領先1分。

         騎士隊的勒布朗上半場得到16分,厄文得到11分;活塞隊的莫裏斯得到18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

         厄文在第三節開啟攻擊模式,連中2個三分球,他連得10分,騎士隊以67-56領先11分。活塞隊迅速組織反擊,波普和約翰遜分別投中三分,德拉蒙德連拿3分,第三節還有2分鐘時活塞隊追至71-72。德拉維多瓦連投帶罰拿下6分,波普三分中的,貝勒斯和哈里斯各拿兩分,活塞隊追成78平。厄文投中壓哨三分,騎士隊在三節結束時以81-78領先3分。

         德拉維多瓦的手感在第四節延續,他連取5分,騎士隊再次拉開比分。活塞隊非常頑強,德拉蒙德率隊追回7分,他們又一次把差距縮小到1分。可是到了關鍵時刻,活塞隊卻失去準星,傑克遜、哈里斯輪流失準,厄文連投帶罰拿下4分,史密斯右翼投中三分,第四節還有4分50秒時騎士隊以95-86領先9分。

         活塞隊暫停後,哈里斯獨得5分,他率隊打出7-2的反擊波,活塞隊追回4分。關鍵時刻活塞隊連丟防守籃板,但騎士隊打得太過簡單,這反而給了對手機會。此前手感不佳的波普右翼投中三分,厄文挺身而出右翼回應三分,第四節還有42.6秒時騎士隊以100-96領先。傑克遜突破扣籃,厄文三分不中,約翰遜拿到籃板,他們有10.9秒時的時間發動最後一攻。傑克遜在對手的嚴防下壓哨三分三不沾,98-100,活塞隊惜敗被淘汰。

         騎士隊首發陣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湯普森

         活塞隊首發陣容:傑克遜、波普、莫裏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