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庫裏傷退勇士勝火箭3-1 哈登18+7+10+7無力回天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06: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5日消息:金州勇士隊成功拿到系列賽的賽點。庫裏復出,但他在半場前右膝扭傷提前退賽,可勇士隊還有其他領袖。湯普森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伊戈達拉得到22分和5個籃板,格林得到18分,他們率隊第三節狂砍41分建立起21分領先優勢,勇士隊在西部首輪第四戰做客以121-94擊敗休斯敦火箭隊。勇士隊以3-1領先拿到系列賽的賽點,雙方的第五場比賽將回到奧克蘭進行。

         勇士隊的湯普森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伊戈達拉得到22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8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4個籃板,庫裏9投2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6分、5次助攻和5次失誤。勇士隊全場投進了21個三分球創造聯盟季後賽單場新紀錄。火箭隊的霍華德得到19分和15個籃板,哈登得到18分、10次助攻、7個籃板、7次搶斷和4次失誤,比斯利得到17分,布魯爾得到10分,莫泰尤納斯得到8分和4個籃板,貝弗利同樣提前傷退。

         勇士隊的庫裏復出。火箭隊在主場開局不錯,阿裏扎貢獻4分率隊以8-5領先。隨著庫裏逐漸找到感覺,勇士隊的進攻多點開花,格林命中三分,湯普森連中2個三分球,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4-3的小高潮,勇士隊在首節還有5分鐘時以19-11反超。特裏替補出場連拿4分為球隊止血,伊戈達拉還擊4分,勇士隊又迅速拉開比分。火箭隊不肯輕易被甩開,比斯利連中兩球,他又中三分,哈登超遠距離投中三分,他們率隊以12-2的反擊波結束首節,雙方以29平握手言和。湯普森單節有11分入賬。

         第二節開始後兩隊各打成幾次進攻,霍華德在籃下發揮威力,他3次扣籃得手率隊打出8-0的小高潮,火箭隊以43-36領先7分。庫裏還擊三分,博格特和利文斯頓先後扣籃,勇士隊追至43-45。火箭隊連拿5分再次拉開比分,巴恩斯和伊戈達拉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率隊打出9-0的小高潮,半場前2分35秒時勇士隊以52-50重新領先2分。比斯利和哈登六罰五中,火箭隊重奪領先權,伊戈達拉扣籃得手,兩節戰罷兩隊又戰成56平。半場前,庫裏在防守時沒有對抗的情況下不慎滑了一跤,倒地後兩邊膝蓋都有點受傷,他抱著右膝打滾。等候一會,庫裏站起來一瘸一拐離場。

         火箭隊的霍華德上半場得到14分,哈登得到13分,比斯利也有13分;勇士隊的伊戈達拉得到13分,湯普森得到11分。半場時庫裏曾出來熱身投籃,但他還是選擇返回更衣室,球隊宣佈他因為右膝扭傷提前退賽。火箭隊的貝弗利因為右小腿拉傷,同樣提前退賽。

         利文斯頓和特裏在第三節各自頂替首發。勇士隊外線開火,格林和湯普森分別投中三分,他們迅速取得領先。莫泰尤納斯回敬三分,湯普森和格林聯手發力,他們各進2個三分球,巴恩斯也投中三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7-7的攻擊波,第三節還有5分鐘時勇士隊以83-69領先14分。特裏回應三分,利文斯頓打3分還擊,湯普森再中三分, 伊戈達拉連取4分,他們帶領球隊以8-0的小高潮結束第三節,勇士隊以97-76領先21分。格林這一節獨得13分。

         阿裏扎突破跳投命中開啟第四節,勇士隊保持外線手感,克拉克和伊戈達拉分別投中三分,他們把優勢拉開到25分。霍華德、特裏雖然能得分,但火箭隊幾乎沒有防守強度,巴恩斯、巴博薩和斯貝茨聯手6分,第四節還有5分45秒時勇士隊以111-84領先27分。火箭隊雖然連追5分,但巴博薩和拉什分別投中三分穩住局勢,勇士隊最終以121-94獲勝。

         勇士隊首發陣容:庫裏、湯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火箭隊首發陣容:貝弗利、哈登、阿裏扎、莫泰尤納斯、霍華德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