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綠衫軍OT射落老鷹追成2-2 托馬斯28+6米神45+13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11: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5日消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成功追平總比分。雖然米爾薩普得到季後賽生涯新高45分,但托馬斯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斯瑪特得到20分和8個籃板,特納得到17分,在蒂格絕殺不中進入加時賽後,他們率隊打出8-0的小高潮確立勝局,凱爾特人隊在東部首輪第四戰主場以104-95戰勝亞特蘭大老鷹隊。凱爾特人隊將總比分追成2平,雙方的第五場將回到亞特蘭大進行。

         凱爾特人隊的托馬斯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斯瑪特得到20分、8個籃板和5次助攻,特納得到17分、7個籃板、6次助攻和4次失誤,傑雷布科得到16分和10個籃板,克勞德得到12分和5個籃板,約翰遜得到9分和9個籃板。老鷹隊的米爾薩普31投19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季後賽生涯新高45分,還有13個籃板、4次蓋帽和3次助攻,米爾薩普成為自1988年威爾金斯與凱爾特人隊第七戰之後,第一位季後賽得分40+的老鷹球員。蒂格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科沃爾得到10分和8個籃板。

         老鷹隊開場一度反客為主領跑,但凱爾特人隊在首節中段開火,特納和托馬斯各得4分,他們率隊打出11-0的小高潮,這讓綠衫軍反超並以24-21領先結束首節。穆斯卡拉連得4分,他率隊以9-2的攻擊波開始第二節反超,雙方之後打得很膠著,比分領先權多次易主,米爾薩普投中三分,半場結束時老鷹隊以48-46領先2分。米爾薩普上半場得到26分,特納得到11分,托馬斯10分。

         第三節打響後老鷹隊有一個完美開局,米爾薩普連得7分,科沃爾和巴澤摩爾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率隊以14-0的攻擊波開局,老鷹隊把優勢拉開到16分。主場作戰的凱爾特人隊自然不會輕易認輸,托馬斯開啟攻擊模式獨得9分追近。施勞德還擊三分,傑雷布科手感來了,第三節末段連中兩個三分球,他率隊連拿8分結束第三節,凱爾特人隊以70-73落後3分。

         傑雷布科的手感在第四節延續,他又連得4分,綠衫軍以74-73再次反超。米爾薩普還擊5分,斯瑪特進入攻擊模式,投中2個三分球,一人連取11分,他率隊打出13-4的反擊波,第四節還有3分35秒時凱爾特人隊以87-84反超3分。米爾薩普上籃為球隊止血,傑雷布科再中三分,凱爾特人隊以80-86領先。蒂格突然找到準星,連進兩個三分球幫助老鷹隊反超,托馬斯突破得分,第四節還有15秒時兩隊戰成92平。蒂格上籃被托馬斯封蓋,比賽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開始後老鷹隊命中率下降,約翰遜兩次籃下進攻得分,綠衫軍領跑。蒂格再中三分,可老鷹隊之後又開啟打鐵模式,托馬斯投中三分帶領球隊打出8-0的小高潮,加時賽還有20.3秒時凱爾特人隊以104-95領先。米爾薩普三分不中,老鷹隊飲恨客場。

         老鷹隊首發陣容:蒂格、科沃爾、巴澤摩爾、米爾薩普、霍福德

         凱爾特人隊首發陣容:托馬斯、特納、克勞德、傑雷布科、約翰遜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