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黃蜂再滅熱火總分追成2-2 林書豪21+3韋德準三雙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6日 0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6日消息:夏洛特黃蜂隊在主場追平系列賽總比分。沃克得到全場最高34分,林書豪替補21分,他們帶領球隊在第二節打出高潮取得領先,邁阿密熱火隊瘋狂反撲把差距縮小到2分,關鍵時刻李在爭搶籃板時處於有利位置,鄧只能犯規,李兩罰全中為球隊鎖定勝局,黃蜂隊在東部首輪第四戰主場以89-85擊敗熱火隊。黃蜂隊將總比分追成2平,雙方的第五場將回到邁阿密進行。

        黃蜂隊的沃克27投13中,得到34分、4個籃板和3次搶斷,林書豪得到21分、3次助攻和2次搶斷,李得到11分和4個籃板,傑弗森得到9分和5個籃板。熱火隊的約翰遜得到16分和7個籃板,鄧得到15分和7個籃板,德拉季奇得到12分,韋德得到12分、10次助攻、7個籃板和2次蓋帽。

        黃蜂隊的巴圖姆繼續因為腳傷缺席。熱火隊開場後就反客為主,鄧、德拉季奇和約翰遜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率隊以13-4開局。傑弗森在籃下發力,他連得5分縮小差距,斯塔德邁爾打3分成功,首節還有2分30秒時熱火隊以22-11領先。林書豪發揮進攻作用,連投帶罰拿下5分,黃蜂隊以19-26落後7分結束首節。

        第二節開始後不久林書豪率隊再次掀起反撲,他突破上籃得手,李貢獻5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5-1的進攻高潮,半場前5分鐘時黃蜂隊以36-32反超4分。約翰遜還擊三分,林書豪突破得分,沃克兩次進攻得手,黃蜂隊把優勢拉開到8分。韋德和鄧聯手3分,李和沃克分別跳投命中,黃蜂隊以48-39領先9分進入半場休息。

        黃蜂隊的沃克上半場得到15分,林書豪得到11分和3次助攻;熱火隊的鄧得到10分和6個籃板,德拉季奇得到9分。

        黃蜂隊在第三節有一個完美開局,沃克三分中的率隊打出9-0的小高潮,他們以57-39領先18分。熱火隊暫停後掀起反撲,黃蜂隊則在這段時間被打懵了,鄧、德拉季奇和約翰遜輪流投進三分,他們聯手率隊打出17-1的反擊波,熱火隊在第三節還有5分55秒時追至56-58。沃克突破得分暫時穩住局勢,懷特塞德身背四犯下場,但理查德森投中三分,熱火隊僅僅落後1分。澤勒連投帶罰拿下4分,林書豪突破打3分成功,黃蜂隊以69-61領先8分結束前三節。

        溫斯洛在第四節開始後連得6分,林書豪毫不遜色,他連取7分,黃蜂隊繼續保持領先。德拉季奇五犯在身下場,頂替他的格林表現不俗獨得5分,他率隊打出8-0的反擊波,第四節還有6分鐘時熱火隊追至75-76。黃蜂隊立即叫停,沃克接管進攻,一記三分,兩次罰球命中,他連拿7分幫助球隊穩住局勢。

        熱火隊打得異常頑強,約翰遜連取5分,韋德連中兩球,第四節還有1分55秒時他們追至84-87。傑弗森勾手不中,理查德森錯失追平三分,但黃蜂隊繼續啞火又給了熱火隊機會。懷特塞德籃下被犯規,兩罰一中,雙方只差2分。沃克強投三分不中,李出現在關鍵位置躍起拿到進攻籃板,鄧只能犯規,兩罰全中,第四節還有4.6秒時黃蜂隊以89-85領先。韋德轉身跳投不中,熱火隊以4分之差惜敗。

        熱火隊首發陣容:德拉季奇、韋德、約翰遜、鄧、懷特塞德

        黃蜂隊首發陣容:沃克、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傑弗森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