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美媒:沒有NBA跳出條款 周琦或因合同問題退選

體育資訊西寧晚報 2016年04月19日 13: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綜合消息 據美國媒體Hoops Rumors透露,周琦和新疆隊的合約並不包括NBA跳出條款。Hoops Rumors的信息來源為著名美國記者大衛·皮克,大衛·皮克在CBA外援方面的爆料一向非常準確。

  皮克表示,周琦和新疆隊的合約還剩一年,而且合同中並沒有NBA跳出條款。目前美國媒體對周琦的選秀前景預測並不一致,ESPN將他列在了第68位,而NBA Darft則將他放在了首輪第28位。

  因為選秀前景的不確定性及新疆隊的態度,Hoops Rumors也認為周琦還存在退選的可能性。由於不用擔心NCAA的問題,國際球員直到6月13日前都可以宣佈退出。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