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美選秀網預測模擬選秀榜:周琦將被76人隊選中

體育資訊西寧晚報 2016年04月11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4月10日,NBA選秀網更新了2016年NBA模擬選秀榜。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榜上有名,排在首輪第27位,預測將被76人隊選中。這樣的結果也讓人聯想,周琦是否會選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

  在上期的選秀榜單上,周琦曾被放在2017年NBA模擬選秀榜,他曾被外界認為可能會選擇參加2017年選秀。此番將周琦放在2016年的選秀榜單,也意味著他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可能性大增。

  NBA選秀榜預測的選秀排位中,周琦預測為首輪第27號秀,被76人選走,可謂是中規中矩。本賽季的NBA,76人迄今為止僅取得10勝69負的戰績,這對於處在重建期的76人來説,極為需要有潛質的新人幫助球隊重新崛起。倘若周琦能夠加盟76人,有望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對他的成長也將大有好處。

  美選秀網在2016年新秀的百強榜單上,周琦亦在名列其中。他相比上次的排名提升了10位,排在第48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