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羅馬宣佈與阿什利-科爾解約 或赴美攜手傑拉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20日 09: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月20日淩晨,意甲傳統勁旅羅馬官方宣佈與前切爾西功勳球員阿什利-科爾解約。英國媒體透露,他將會轉投北美職業大聯盟洛杉磯銀河隊,與前隊友傑拉德再次攜手征戰。除了傑拉德,蘭帕德和德羅巴也在北美職業聯盟效力。

  今年35歲的科爾,曾是英格蘭國家隊和切爾西的功勳戰將,奈何歲月不饒人,狀態下滑的他在羅馬已無立足之地。羅馬效力的一個半賽季,他在各項比賽中僅出場11次。經過與俱樂部協商,雙方決定友好分手。羅馬隊對阿什利-科爾的付出表示感謝,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過去幾個月,洛杉磯銀河隊一直與阿什利-科爾保持聯絡。最近銀河隊賣掉了美國國腳奧馬爾-岡薩雷斯,而經驗豐富的科爾是個不錯的人選。

  阿什利-科爾曾效力水晶宮、阿森納和切爾西等英超俱樂部,並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場107次。職業生涯共贏得1座歐冠冠軍獎盃、1座歐聯杯獎盃、3座英超冠軍獎盃、7項英格蘭足總盃冠軍、1項聯賽杯冠軍和3個社區盾杯,並兩次入選歐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