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月最佳教練:科爾克裏福德當選 波波凱西獲提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4月02日 0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日,據NBA官網報道,夏洛特黃蜂隊的斯蒂夫-克裏福德和金州勇士隊的史蒂夫-科爾分別當選為3月東西部最佳教練。

  克裏福德在3月帶領黃蜂取得東部最佳戰績——13勝3負。13勝也是黃蜂隊史的單月紀錄。3月份開始以後,黃蜂就打出了一波7連勝,而且場均贏對手15.1分。場均得到109.2分使得黃蜂排在東部第二,3月8個主場勝利讓黃蜂本賽季的主場勝場數達到27場,東部第三。

  科爾在3月帶領勇士打出西部最佳的15勝2負。從3月8日至19日,勇士打出7連勝,並以一波6連勝結束這個月。勇士場均得到114分,聯盟第一。47.9%的投籃命中率排在西部第二。勇士目前已經取得68勝7負,並成為除了公牛(1995-96賽季和1996-97賽季)之外僅有的連續兩個賽季都至少打出65勝的球隊。

  其他獲得3月最佳教練提名的有:邁克-布登霍澤(老鷹)、斯坦-范甘迪(活塞)、埃裏克-斯波爾斯特拉(熱火)、比利-多諾萬(雷霆)、格雷格-波波維奇(馬刺)以及德維恩-凱西(猛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