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巴塞羅那賽納達爾時隔三年返決賽 與錦織圭爭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4日 08: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總獎金為2,265,235歐元的ATP世界巡迴賽500賽薩巴代爾銀行巴塞羅那公開賽展開半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賽會八冠王納達爾直落兩盤,6-3/6-3輕取10號種子科赫爾斯奇雷伯,進決賽將與2號種子錦織圭爭奪最後的冠軍,日本一哥6-3/6-2完勝6號種子佩爾雷。

  納達爾上輪復仇弗格尼尼,本場他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7位的科赫爾斯奇雷伯。兩人此前交手記錄,納達爾11勝1負大幅領先。比賽伊始,納達爾略顯慢熱,經歷平分考驗保發。西班牙人漸入佳境後,在第6局破發得手,很快建立起5-2的優勢。雖然在對手無路可退的發球局浪費了首個盤點,但納達爾順利拿下發球勝盤局,6-3先拔頭籌。

  次盤前半段,兩位選手均有過破發的機會,但都沒有兌現。3-3平後,納達爾發力,第7局持續施壓對手,實現破發。保發後,納達爾5-3領先。壓力之下的科赫爾斯奇雷伯在第9局錯失局點機會,納達爾連得四分,兌現賽點, 6-3獲勝,與錦織圭會師。

  錦織圭與佩爾雷的比賽耗時不過67分鐘。兩人此前交手4次,平分秋色,法國人贏得了最近兩戰。不過本場比賽,錦織圭基本掌控局勢。首盤戰成2-2平後,錦織圭率先在第5局破發。而佩爾雷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又送出盤點,錦織圭沒有浪費,6-3先勝一盤。

  日本一哥在次盤開局階段延續了強勢,2-0開局後,雖然佩爾雷在第3局回破,但錦織圭緊接著二度破發,重新掌控主動權。第8局,佩爾雷再度面臨必保的壓力,法國人頑強化解了3個賽點,不過錦織圭還是把握住第四個賽點機會,6-2勝出,晉級決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