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蒙特卡洛賽納達爾逆轉穆雷 第十次晉級決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16日 22: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16日,總獎金為3,830,295歐元的蒙特卡洛勞力士大師賽結束了首場半決賽的對話。在一場強強對抗中,5號種子、賽會八冠王納達爾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展開反擊,並最終以2-6/6-4/6-2逆轉2號種子穆雷,職業生涯第十次打進這項大師賽決賽。他在週日將與特松加和孟菲爾斯之間的勝者爭奪冠軍。

蒙特卡洛大師賽半決賽:納達爾VS穆雷 1    2    3

  穆雷本週初表現相當低迷,但在第三輪驚險逆轉佩爾雷後他狀態持續走高,上輪更是橫掃拉奧尼奇過關。納達爾本週發揮同樣有復蘇勢頭,兩人在過往曾經22次交手,西班牙人以16勝6負領先,不過在對上一次泥地相遇時,卻是穆雷在去年馬德里大師賽決賽笑到最後。顯然臨場發揮的好壞將決定最後勝負歸屬。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