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太陽終結快船6連勝 特雷托維奇22+9洛伊爾16+14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4月14日 13: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體育4月14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陽隊(23勝59負)用勝利結束賽季。特雷托維奇得到22分和9個籃板,洛伊爾得到16分和14個籃板,他們帶領球隊7人得分上雙,太陽隊利用二三節高潮確立兩位數優勢,他們在主場以114-105戰勝洛杉磯快船隊(53勝29負)。太陽隊用勝利結束賽季,快船隊結束6連勝,他們以西部第4種子進入季後賽。

          太陽隊的特雷托維奇得到22分和9個籃板,洛伊爾得到16分和14個籃板,塔克得到14分和7個籃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12個籃板,布克得到12分和5次失誤,古德溫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倫得到10分。快船隊的約翰遜和威爾考克斯各得到19分,裏弗斯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阿爾德里奇得到14分和10個籃板,格林得到12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普裏吉奧尼得到8分、9次助攻和6個籃板。

          快船隊盡遣替補出戰。太陽隊在第二節找到進攻感覺,威廉姆斯連得5分,特雷托維奇也貢獻5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2-2的小高潮,太陽隊確立優勢。在約翰遜、皮爾斯和小裏弗斯的帶領下,快船隊掀起反撲實現反超,太陽隊用另一波攻勢重奪領先權。普萊斯三分中的,塔剋扣籃得手,他們率隊以9-0的攻擊波結束第二節,太陽隊以62-55領先。

          洛伊爾連得4分,布克命中三分,太陽隊在第三節開始後不久迅速把優勢拉開到兩位數。之後快船隊幾次把比分追近,但太陽隊都迅速回應,特雷托維奇連拿5分,第四節還有6分40秒時太陽隊以100-83領先17分。之後快船隊雖竭力反撲,但他們還是無力回天,他們以105-112落敗。

          快船隊首發陣容:普裏吉奧尼、裏弗斯、皮爾斯、巴莫特、阿爾德里奇

          太陽隊首發陣容:普萊客、布克、塔克、洛伊爾、倫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