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中國籃協:積極推進CBA聯賽改革 將逐步達成共識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23日 07: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體育專電 中國籃協負責人22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籃協積極推進CBA聯賽改革,定於4月27日舉行的聯賽委員會暨投資人會議將進一步研討CBA聯賽管辦分離事項,歡迎大家關注。

  近日關於CBA聯賽管辦分離改革的事項得到社會和媒體的廣泛關注,為此記者採訪了中國籃協負責人。籃協負責人表示,中國籃協高度重視聯賽管辦分離改革,態度是開放的,改革的決心是堅定的。中國籃協歡迎社會各界參與其中,共同推進CBA聯賽改革發展。

  中國籃協負責人説,CBA聯賽管辦分離改革社會關注度高、涉及面廣,因涉及各方利益,改革的複雜性和艱巨性是客觀存在的。近年來,作為聯賽的發起人和管理者——中國籃協從2013年開始啟動聯賽改革調研,多次組織聯賽相關方面進行研討,廣泛聽取意見,不斷調整完善CBA聯賽改革方案。

  據該負責人透露,這些方案會充分尊重聯賽各相關方意見,維護各方權益。改革的重點是改進職業聯賽現行的管理體制,充分發揮市場作用,推動聯賽管辦分離。鋻於近期我們聽取了有關各方對管辦分離實施意見的新的想法和建議,中國籃協決定在4月27日于太原舉行的聯賽委員會暨投資人會議上進行進一步研討,逐步達成共識,共同推進CBA聯賽改革發展。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