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郭艾倫叔侄錄製節目:將與國家隊會合 為奧運備戰

體育資訊瀋陽晚報 2016年04月19日 13: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日前,郭艾倫和父母以及叔叔郭士強參加錄製了遼寧衛視的一檔節目,節目中郭艾倫的父母透露,郭艾倫小時候的學習成績其實相當出色,他寫的作文還獲得一項比賽的二等獎。家人起初也並不願意讓他走上專業的籃球之路,在剛開始學打籃球階段,郭艾倫還一度因太累而想過放棄這項運動。不過隨後受到CBA的氛圍感染,以及因為自己的好勝心而逐漸愛上了籃球。

  以教練身份指導自己的侄子,郭士強表示郭艾倫剛進遼寧一隊時,自己對他的要求非常嚴格。郭艾倫當初受了不少委屈,而且一旦犯了錯誤就被郭士強替換下場,出場時間也隨之下降。

  在最近出席球迷見面會的活動中,郭艾倫頻頻亮嗓,這次他不僅唱起了RAP,還獻上了一首伍佰的《突然的自我》。據郭艾倫透露,他很快將與國家隊會合,為奧運會備戰。(李慶實)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