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郭艾倫:中國男籃需拼搏精神 看淡首戰美國夢之隊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4月09日 09: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馬騁)遼寧藥都本溪男籃國手郭艾倫即將前往中國男籃報到備戰裏約奧運,昨天接受採訪時,這位中國隊主力控衛表示:“奧運會上我們要像戰士一樣一起奮鬥,拼搏的精神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是必須的。”

  2012年郭艾倫首次參加奧運會時,中國隊在倫敦奧運的男籃比賽中全部大比分告負。這一次中國隊和澳大利亞,美國,委內瑞拉和其他兩支將通過奧運落選賽晉級的球隊分在A組。中國隊在亞洲是最強的,但是他們必須要在和其他大洲球隊的比賽中證明中國隊在洲際比賽中同樣有競爭力,郭艾倫認為這會很艱難,“我們在世界大賽中還需要磨練。”

  美國隊兩度衛冕奧運會和世錦賽冠軍,委內瑞拉隊奪得了2015年美錦賽冠軍,而澳大利亞隊則是2015年大洋洲男籃錦標賽的冠軍。中國隊在比賽中結果可能並不如意,但一定能夠從中學習到很多。談到奧運男籃小組賽第一場和美國隊的比賽時,郭艾倫淡定地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我是一名職業球員,會一場一場的打好比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