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郭艾倫仍未到國家隊報道 請假赴美進行個人特訓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4月21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馬騁)隨著主帥宮魯鳴與球隊正式會合,中國男籃在海埂的拉練也步入正軌。不過如果仔細關注國家隊訓練會發現,遼籃控衛郭艾倫至今仍未報到。據悉,郭艾倫已經向國家隊請假,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個人特訓。

  根據籃協此前公佈的男籃集訓名單,郭艾倫屬於第二批報到球員,報到時間應該是4月10日。不過在國家隊的訓練以及赴海埂前後,並沒有見到郭少。據男籃領隊透露,他因個人事務推遲報到,不過並沒有説明具體事宜。而在宮指導抵隊後,男籃也進入到常規的備戰中,而此時仍未見郭艾倫身影。

  在總決賽結束後,郭艾倫得到難得的假期,不過他依舊挺忙碌。不僅出席各種商業活動,而且還頻頻大展歌喉。郭艾倫此次赴美特訓的時間大約在一個月左右。目前除了郭艾倫,易建聯、周琦、王哲林、趙繼偉、賀天舉均未到國家隊報到。而易建聯、周琦、趙繼偉同樣在美特訓,王哲林也已在美國進行傷病恢復。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