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美專家稱美侵略性政策將迫使俄中聯手

發佈時間:2012年01月29日 12: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俄羅斯軍事觀察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俄羅斯軍事觀察網1月27日報道 題:西方專家認為,美國的侵略性政策將迫使俄中團結

  美國侵略性越來越強的外交政策遠未得到該國所有人的認同。在獨立的媒體界,時常可以見到譴責華盛頓計劃的文章,稱美國的目的是要瓦解正常的國際生活。

  思維健全的美國公民對官方用來嚇唬他們的眾多威脅表示懷疑。當局企圖用這些威脅來為增加軍事開支找理由,這對任何人都已不是秘密。所有人都明白,在經濟危機的背景下,大幅增加軍事開支可能導致廣大民眾的物質生活狀況惡化。

  許多美國專家認為,對伊朗的經濟政治壓迫是一種嚴重的政治妄想狂的表現。他們同時還斷言,即便又出現一個核國家,其所構成的威脅也將遠遠小于一場大規模的完全有可能轉變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區衝突。

  一些美國專家認為,美國當前的政策把政治野心提到了一個不可能的高度,迫使當局追求對世界的統治權。政治學家對歷史所做的比較分析表明,患有自大狂的政治力量通常都不得善終。

  美國的一些獨立媒體經常對美、俄、中三個超級大國的政治活動進行分析比較。它們得出的觀點是,無論俄羅斯還是中國都對美國當前的全球政策表現得相當克制,但這不會長久持續下去。因此,華盛頓官方魯莽的軍事化政策將迫使俄中團結起來對付共同的敵人。那時,世界政治遊戲中的新力量配置將催生大量有意思的組合,它們各自都將得到發展,美國將會非常後悔沒有及時克制自己的超級野心。

  美國經濟和政治學家威廉恩達爾關於這些問題的思考發人深省。他深入研究了英美全球主義的起源以及美國擴張與英國擴張的心理差異,還對許多與石油和美元相關的國際陰謀進行了揭露。現在,他預言美國將遭遇徹底的政治失敗。

  恩達爾認為,五角大樓當前的政策鮮明地揭示了美國的心理特點。美國的全球主義者已習慣扮演救世英雄的角色,總是惦記著在全世界建立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問題。

  美國擴張的另外一個顯著特點是全球主義者與世界金融集團的固有聯絡,後者實質上已控制了整個世界。在為自身繁榮和繼續擴張建立起聯邦儲備系統後,美國最高統治階層迅速淪為這一系統的人質和奴僕。

  在對奧巴馬的所作所為進行了分析之後,恩達爾得出結論:與往屆美國總統一樣,他也是“世界金融塔尖”安插的人。由於人們在厭煩了布什咄咄逼人的好戰之後需要一個外表熱愛和平和仁慈的領袖,於是選擇落到了奧巴馬的身上。

  恩達爾認為,唯有推翻“金融塔尖”、廢除美元貨幣體系並放棄侵略性外交政策才能拯救美國。不過,在他看來,發生這種出人意料的良好轉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因此他認為,使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戰和經濟混亂的途徑就在於俄中聯合起來反對美國。(奧克薩娜切列德尼克)

熱詞:

  • 俄中
  • 政策表現
  • 侵略性
  • 外交政策
  • 俄羅斯軍事
  • 全球主義
  • 超級大國
  • 第三次世界大戰
  • 政治力量
  • 妄想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