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寧夏寧東基地工人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新聞來源:寧東管委會 2019年03月13日 16: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伴隨著優美的旋律,3月4日,寧夏寧東能源化工基地神華寧夏煤業集團400萬噸煤制油項目現場,400多名工人在下班途中,共同唱響《我和我的祖國》,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偉大號召,獻禮祖國70華誕。

  寧夏寧東能源化工基地是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重點開發區,大型煤炭生産基地、“西電東送”火電基地、煤化工産業基地和現代煤化工示範區、循環經濟示範區,也是國家能源“金三角”重要一極和寧夏舉全區之力開發建設的“一號工程”。2016年7月19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神華寧夏煤業集團世界單套規模最大的400萬噸煤制油項目建設現場,發出了“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偉大號召。寧東人牢記囑託,圍繞“一個總目標,四個新定位”和“12111”戰略,振奮精神、實幹興寧,2018年獲評全國化工園區第8名、石化行業綠色園區和智慧園區試點示範單位,加快轉型升級、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典型經驗兩次受到國務院表彰。“現代煤化工、精彩在寧東”的産業品牌初步形成。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