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春天裏,他們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新聞頻道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2019年03月11日 09: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裏,不僅祖國處處風景如畫,人們也邁開步伐,以奮鬥者的姿態播種新的希望。3月10日0點28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順利升空的運載火箭,點亮了夜空,也點燃了在場人員的心,大家一起唱響“我和我的祖國”,在春天裏向祖國表白。

  (央視記者 徐榕 馮新傑 曹陽 黃婭琴 侯婷婷 張秋霞 康玉鋒 劉輝輝 張倩茹 尹庚午 宋海蘭 郭穎潔 殷羽彤 霍禮博 王光桉 姜虹 李丹 王洪冰 郭伊 崔霞 李廈 杜泓 劉維明 徐超 王勝 劉常連 音樂 關天天 劉城函 涼山廣播電視臺)

  2019年3月10日0時28分,我國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完成了第300次發射,成功利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將“中星6C”通信衛星送入太空,衛星進入預定軌道。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