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12日下午在京舉辦歌曲首發儀式

(2010年01月12日 10時16分) 我要評論

    今天下午,郭峰、阿裏郎及央視財經頻道特別節目《經濟生活大調查》主創人員將在京舉辦相關新歌發佈儀式。據了解這首歌曲是財經頻道特別節目《經濟生活大調查》的主題曲。我網站將在下午做相關發佈儀式的圖文直播。

    2009年12月初,“CCTV經濟生活大調查”的主創團隊《中國財經報道》創作了主題歌歌詞,並與原創音樂網站A8音樂網,門戶網站央視網、新浪、搜狐、騰訊、網易等合作,徵集大眾為“2009經濟生活大調查”譜曲。活動激發了觀眾、網友的創作熱情。一個多月以來,眾多音樂作品相繼寄來,其創作者來自全國各地,其中有職業的音樂製作人,有業餘的音樂愛好者,包括工程師,在校的大學生等。他們不但創作了音樂,還寄來了歌曲的演唱小樣。

    同時,眾多國內知名的音樂人也參與了主題歌的創作。大家認為,歌曲在稚拙之中蘊含智慧和責任,簡潔而深刻,有思考、有感慨、有訴求。這也代表了“2009經濟生活大調查”的理念——帶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關注他人的生存狀況,真實傳遞百姓的心聲。歌曲的創作和傳播,喚醒了人們參與和討論經濟生活的意識。

    最終,由郭峰作曲,郭峰與阿裏郎共同演唱的《微不足道》被推選為“CCTV經濟生活大調查”主打歌。在1月12日的首發儀式現場,他們將聯手激情演繹這首作品,由節目組精心製作的歌曲MV搶鮮版將在第一時間送上,為您帶來別具一格的視聽盛宴。

    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責編:劉慧

相關閱讀: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財經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