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高價轉讓費背後的秘密(2009.7.15)

2010年02月24日 15:06  往期《經濟視野》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6月26日 湖北省仙桃市楊林尾鎮

這就是陳落成2007年轉讓出去的16畝水面,如今,這裡波光淋漓、一片生機,當年他究竟為何要轉讓呢?

湖北省仙桃市楊林尾鎮解家漁場村民陳落成:“這是我們幾乎最差的田,高潮地帶,只能種荷花蓮蓬藕這類東西。”

幾年前,這片水面是低湖田,種莊稼效益一直不好,無奈之下,陳落成只好把它改造成魚塘養殖四大家魚,每年能收入近萬塊錢,但隨著池塘的老化,淤泥越積越厚,養魚的收入也一年不如一年。

2007年,對這片水面不報希望的陳落成,開價3萬元轉讓魚塘。當時這麼高的價格在整個楊林尾鎮還是頭一回,但沒想到一個名叫汪愛武的人,卻跟陳落成開了個大玩笑。

湖北省仙桃市楊林尾鎮解家漁場養殖戶汪愛武:“別人都是加兩千元、三千元,最多的加到五萬元,我一口氣給他加到了2萬元。”

湖北省仙桃市楊林尾鎮解家漁場村民陳落成:“一口氣加到5萬,你空口説白話,他説我真的出5萬你怎麼辦,我説出五萬就給你,他調頭就走了,我心想肯定就不來了。”

汪愛武找上門時已經晚上8點多,而且一張口就要加2萬塊錢,陳落成覺得離譜,就沒把他的話放心上,誰知沒多久,深夜12點多鐘,汪愛武又敲開了陳落成家的大門。

  

  相關鏈結: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