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驚心動魄的財富傳奇(2010.1.14)

2010年02月24日 11:28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這裡曾經是長沙市最繁華熱鬧的水果批發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易繁忙,曾被有關部門資産評估價值高達3.6個億。如今這裡人去樓空,破舊不堪,只有一些殘缺的廣告牌記憶著當年的輝煌。

市場周邊居民:這個市場我告訴你,整個長沙市這裡最繁榮最富的地方,多年來變成現在沒有人管的地方。

記者:為什麼一下子都沒有人管了?

市場周邊居民:癱瘓了,這個市場沒有人了。

這個市場的倒閉跟這個叫龔高雲的人有直接的關係,他曾是市場裏的水果經營大戶,一年能賣1000多萬元的水果。然而自從2005年初,龔高雲搬出這個市場那天起,就有人放話:只要他敢再踏入這個市場半步就砍斷他的手腳。整整4年時間過去,龔高雲一次都沒敢回。

直到記者採訪時,他才壯著膽回到這個曾經給他帶來第一桶金的地方。

記者:現在這個房子裏還留了什麼東西,你能想起來的?

龔高雲:房子裏有我當時的營業執照,包括一些其它證件都留在這邊。

記者:你現在願意打開著這扇門看看嗎?有鑰匙嗎?

龔高雲:我打不開。

市場周邊居民:關著狗。

記者:什麼叫關著狗?喂狗啊?

市場周邊居民:對。

這個曾經為龔高雲賺取百萬財富的店面如今已經被人用來喂狗。

當年要砍斷他手腳的傳言在2006年春節也變成了現實。龔高雲在搬出市場一年後,就遭人暗算。

龔高雲:走到這個位置的時候,突然之間後面就一棒下來了,當時我懵了,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保護頭,我馬上抱住頭,不然被打死了,我就跑,跑到這個位置,第二棒打到這裡,連著打兩棒。

40厘米長的鐵棒將龔高雲重重打倒在地,頓時鮮血直流。

龔高雲:然後幾秒鐘就跑了,打了就跑。我當時痛得不得了,就拿衣服包著頭,就拿我這衣服包著頭。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