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一公斤100元高價豬肉的背後(2009.12.17)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十月底,山東多家媒體刊發了一公斤豬肉賣百元的消息,通常情況下,一公斤豬肉也就一二十元,怎麼可能賣出一公斤一百元的高價?記者採訪時,根本就沒人相信。

記者:你聽説過一斤50元錢的豬肉嗎?

女商戶:沒有聽説過,沒有這麼貴的。

顧客:哪有50元一斤的肉?

大爺:一斤50元錢?沒聽説過,一斤50元錢不會買。

記者:為什麼?

大爺:太貴了適應不了老百姓。

在濟南市一家有機食品店,就有菜市場裏沒人相信的五十元一斤的豬肉,最貴的裏脊肉每斤65元,最便宜的五花肉也要三十五元一斤,一公斤豬肉均價已超過了1百元,記者採訪的五個多小時裏,購買高價豬肉的消費者絡繹不絕,和農貿市場消費者的反應,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售貨員:打完折是210元。

顧客1:現在市場上賣的那個肉,瘦肉吧,都是白的,你看這種吧,它這個顏色深,它這個黑的,但是我覺得這種就是説有機的,有機的肉對人身體各方面都好。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