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兩個橘子引發的財富傳奇(2009.12.9)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人群中這些手裏舉著小牌牌的人,很多都是身家過千萬的大客戶,他們從全國各地趕到這裡就是為了搶拍一件能讓他們名聲鵲起的寶貝。

拍賣師:1萬4千元,1萬6千元,2萬。

沒幾分鐘的功夫,現場拍賣價一路飆升到了五萬元,一些跑來看熱鬧的人實在看不懂,這些商家們搶著買的竟然是一個,那麼這個獎盃有什麼不同嗎?這些商家們又為何不惜重金搶著要買這個獎盃呢?就在一些人疑惑不解的時候,拍賣師一錘定音,台下的一位女士最終以五萬八千元錢的價格拍得了這個獎盃。

記者:花5萬多元錢買這麼個東西有什麼用啊?

胡新梅競拍人:做廣告,擴大影響,去年我們這個橘王獎盃,我們也拍到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效果,所以我們今年又來了。

這個橘王獎盃原來是來自剛剛結束的新餘市橘子大王評比大賽,全市160多家橘園經過專家們的評比,丁友生種植的新餘蜜橘拔得頭籌,這是他第二次蟬聯新餘市橘子大王。一些商家甚至肯花大價錢競買他的獎盃也是為了露個臉揚個名。真正讓果品行業客商們關注的還是橘王的橘子到底有什麼不同。

記者:搶了一個,太少了。

客商:太少了,人多了。

記者:這個橘子就是您獲獎的橘子嗎?

丁友生:對,這就是。

記者:剛剛獲2萬元錢獎金的橘子就是這個?

丁友生:對啊。

客商:他這個橘子特別好。

客商:口感好,果實、果型也好。

客商:出口到印度尼西亞去了。

客商:到國外去了,名揚國外。

丁友生就是靠這樣的橘子,每年銷售額近500萬元,積累了千萬資産。然而很多到這訂貨的客商們並不知道,丁友生原本是一個普通的鄉村醫生。那麼這個鄉村醫生是怎麼坐上了新餘市果品行業的頭把交椅,他又如可靠這個桔子成就了千萬財富夢想的呢?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