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當鳥喂的雞(2009.12.1)

2010年02月24日 11:22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安徽省阜陽市的郊外有一片奇怪的樹林,相距不遠就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小木屋懸挂在兩米多高的樹枝上。要説能在樹上安家的,那一定是鳥,可是又是誰會在樹林裏按上了這麼多的鳥窩呢,他的目的又是什麼?問到這個,周邊十里八鄉的村民那是無人不曉,都有説不完的話。

安徽省阜陽市老廟鎮廟南村黨支部書記李新田:這片人都知道,好多地方人都來看都來參觀。

安徽省阜陽市老廟鎮廟南村村民董保清:有的高點能有三米五,站在籠頂上,籠頂能達到四米,三米五實際上在籠頂上,它先飛到籠頂上,到晚上朝裏邊鑽。

這片林地的主人叫王正軍,樹上的這些小木屋正是他的傑作。每天他都要爬上爬下,不厭其煩的很多次。究竟他在幹什麼,又有什麼企圖呢?很快我們就發現了其中的疑點,每棵樹上的小木屋都有一平米大小,做鳥巢顯然太大了一些,小鳥也不見會適應這樣的生活,這麼做只能是吃力不討好。這裡面難道還有其他的玄機?附近的村民告訴我們,王正軍就是靠著他的這個發明,大賺了一把,究竟這裡面藏著什麼,我們還是決定親眼去見識見識。

王正軍:我打開給你看。

記者:什麼也沒有啊。

王正軍:你小心點,小心點。

記者:什麼也沒有啊。

王正軍:你往裏邊看,往裏邊看,它怕人啊,那小的怕人,它縮到角落裏去了,小的沒問題它不會飛的。

記者:長得像小鴿子似的。

王正軍:對,就像小鴿子似的。

爬到上面,我們真是大打開了眼界,原來小木屋裏養著一種形態怪異長著五個腳趾的雞,比我們平時見到的雞都多出了一個腳趾。我們的突然到來讓小木屋裏的母雞馬上緊張了起來,高聲尖叫,充滿了敵意。小傢伙們也都警惕的藏在了媽媽的身後。一不小心,我們還是驚擾了正在休息的這一家。

王正軍:那小的,它看到有人堵住門出不來了這是,哎,這樣弄出去的,兩個小時不會回來。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