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楊傳全的絕活兒廣告(2009.10.13)

2010年02月24日 11:11  往期《闖天下》文稿 我要評論

  

 

>>返回 致富經 首頁

>>本期節目視頻 

>>更多節目

2009年6月3日一大早,廣西南寧市良慶開發區發生了一件事兒,場面令人觸目驚心。

這個人叫楊傳全,周邊的人都為他提心吊膽,但楊傳全卻顯得一派從容。

蜜蜂越積越多,直到把楊傳全包裹起來。

楊傳全: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記者:我看到都爬到到你的眼睛裏了,耳朵裏都是。

楊傳全:對,沒事,現在是很好,感覺很興奮,有大家的支持。

記者:你不怕嗎?

楊傳全:不怕不怕,一點都不怕。

記者:你不覺得這太危險了嗎?

楊傳全:不危險,一點也不危險。

現場一度有些混亂,趕來看熱鬧的人都拿著長槍短炮搶佔有利地形,專業素質之高,可見不是一般觀眾,這些人把楊傳全的表演變成了攝影機裏清晰的影像。

蜜蜂把楊傳全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為什麼蜜蜂不蜇他呢?大家越想不明白,越覺得楊傳全神奇。這個時候大夥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現象。蜜蜂只落在楊傳全的身上,對別人根本沒有興趣,原本離得遠遠的人們膽子大起來,一哄而上爭著與楊傳全合影留念。

南寧市民:又不埃蜇,那不神奇啊,蜜蜂上身上那不神奇啊,又不挨蜇。那算不算厲害。

南寧市民:第一次見所以很激動,説話就比較大聲一點。

現在這個場景,至少已經有10幾萬蜜蜂附在楊傳全的身上,人們開始為他捏了一把汗,可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活動的幕後策劃者正是楊傳全自己,過去幾年時間裏,他正是用這個絕活,每年帶來近1000萬元的收入。那麼,這些蜜蜂為什麼會同時落在楊全的身上?楊傳全又是怎麼做到安然無恙?他又是如何靠這個絕活,一年賺得近千萬財富的呢?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