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欄目推出5集系列節目

2010年02月26日 16:18  CCTV-商道 我要評論

  2010年3月1日——3月5日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商道〉欄目繼續播出5集系列節目〈新生活 新公司〉,帶中國觀眾一起體驗世界時尚風潮,追問世界級企業將時尚“兌現”成為財富的密碼,為中國企業拓展商業新思維提供借鑒意義。

  5集系列節目包括,ZARA時裝——全球第二大服裝零售集團旗下知名品牌,這個來自西班牙小鎮的服裝品牌,以奔走于全球的時尚酷獵手,急速市場反應力,打破服裝傳統生産流程,創造出另類的“快速時尚”,讓世界颳起了“平價時尚”風;迪拜帆船酒店——坐落于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地標式建築,奢華的黃金裝潢,前衛的設計理念,這座七星級酒店打開的不僅是沙漠中的時尚,更是迪拜區域經濟轉型的標誌; 施華洛世奇——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用精湛的工藝、無暇的材料、夢幻的設計,為消費者締造出水晶世界,演繹有一種時尚叫做經典;雙立人櫥具——誕生於德國萊茵河畔的世界頂級櫥具企業,200多年的經驗歷練,現代元素的融合,百年企業賣的不止是産品,而是在為消費者營造時尚、高品質的生活態度;香奈兒——世界時尚品牌,其創始人用自己一生的奮鬥為香奈兒品牌注入“革新”的精神實質,甚至一款香水能夠暢銷半個世紀,它已經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時尚精神領袖。5期節目為觀眾揭開5家世界級企業如何通過新商業思維,用時尚創造出商業價值。

  21實際,人類的生活發生著巨大的變化,這不僅是一種社會進步,更是新商業崛起的新機遇。敬請收看〈商道〉系列節目,感受時尚商業帶給我們的新生活。

責編:楊淯婷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