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兒童喜看《三隻小豬》

2010年05月31日 14:47  CCTV-交易時間 我要評論

進入[交易時間]>>

  

     明天,最高興的肯定是孩子們,因為六一國際兒童節來了。而今年的六一該怎麼過,有什麼新的玩法?下面這條片子説不定能給你靈感。

     六一的臨近,最近幾天世博園家庭遊的數量有了明顯增加,很多家長都帶著孩子來遊園。因為融合了很多高新科技,還有一些互動遊戲,浦西園區成了參觀的熱門,很多場館的排隊時間都超過了三四個小時。 ##同期 孩子1:我聽説這個很好玩。 記者:覺得辛苦嗎? 孩子2:雖然辛苦,但是覺得很值得。 ##正文 為了緩解孩子們排隊的辛苦,各展館也開展了各具特色的服務措施,由真人扮演的卡通玩偶和小朋友互動合影,工作人員自製玩具送給小朋友,地面冷氣也給大家帶去了絲絲涼意,不過,工作人員也提醒,家長要選擇合適的參觀路線,併為孩子們備足遮陽傘等用具。

     在北京,中國科技館這兩天迎來也不少小朋友提前過節,而科技館也專門為小朋友們準備了新的展覽。 ##同期參觀觀眾記者:帶孩子來參觀?這不是過節嗎,帶孩子來玩!記者:哪個最好?孩子:都很好玩,在玩的時候還可以學習。 ##正文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愛因斯坦展覽也整體“搬”到中國科技館,200多件愛因斯坦生前用過的物品以及大量的文字和影像資料,再現了愛因斯坦當年的生活和他所處的時代,展覽將持續到10月結束。

     六一節是所有兒童的節日,在青島,世界經典童話劇《三隻小豬》就為一群特殊的孩子們進行了義演,他們是來自青島福利院的孩子們還有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們。 ##現場聲 (大灰狼場下場) (祝小朋友們六一節快樂,他非常緊張説,謝謝叔叔阿姨給我們表演三隻小豬。

責編:劉岩

聲明: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所載視頻、文章、數據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邊看邊聊

登錄 | 註冊

內容 

驗證碼:
視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