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韓旭李月汝兩雙 中國女籃92分狂勝中國香港
2018年08月23日 14:2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3日,2018年亞運會女籃小組賽,中國女籃迎戰中國香港女籃。從首節開始,中國女籃就建立兩位數優勢,之後不斷擴大領先直到終場。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籃以123-31狂勝中國香港女籃,小組賽四連勝收官,以頭名晉級淘汰賽。

  中國女籃方面,韓旭26分10籃板1蓋帽1搶斷,李月汝18分11籃板2助攻1搶斷1蓋帽,黃思靜13分8籃板6助攻5搶斷3蓋帽,孫夢然12分2籃板3助攻,劉佳岑10分5籃板1助攻1搶斷,李夢10分2籃板5助攻,王雪朦10分7籃板2助攻1搶斷。

  開場之後,中國女籃很快就進入狀態,進攻多點開花的他們取得兩位數優勢。本節3分21秒時,韓旭在右側出手半截籃命中,中國女籃以20-6領先。首節後段,楊力維飚中外線三分,李月汝籃下利用身高優勢連續進攻得手,中國女籃擴大領先優勢到21分。隨著卓婷上籃打進,第一節結束,中國女籃以31-12遙遙領先。

  次節,李夢和李緣一上來就命中三分,劉佳岑投進半截籃,中國女籃擴大領先到39-14。節中暫停回來,黃思靜投中三分,中國香港這邊在前半節進攻不順,中國女籃則是繼續打出進攻高潮。隨著韓旭接球上籃得手,中國男籃以54-20領先。本節末段,中國女籃繼續擴大分差,以60-22領先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中國女籃下半場很快就打開得分賬戶,王雪朦率先上籃得手,李月汝籃下打入兩球。在前半節比賽中,中國香港女籃僅得到5分,中國女籃則是拿下21分,兩隊分差來到了50分以上。本節後段,中國香港女籃進攻停滯,半節比賽未能得分。而中國女籃則是連連拿分,打出29-0的超級攻擊波擴大優勢,以97-27領先結束第三節。

  末節伊始,中國香港女籃依舊低迷!李月汝籃下接連進攻得手,中國女籃打出16-0的小高潮,擴大領先到113-27!直到終場前3分26秒才黃嘉汶得到本節第1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籃狂勝中國香港女籃,小組賽四連勝收官,以頭名晉級淘汰賽。

  兩隊首發:

  中國女籃:韓旭、孫夢然、黃思靜、王思雨、王雪朦

  中國香港女籃:黃昕鈴、卓婷、王寶詩、李祉均、黃嘉汶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