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散打男子65公斤級 李動凡完勝伊朗名將奪冠
2018年08月23日 14:10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亞運會武術散打男子65公斤級決賽,中國選手李動凡以2-0戰勝伊朗選手扎法裏,奪得冠軍,這是中國散打隊亞運會第三金。

       1996年11月出生的李動凡今年只有21歲,這是他首次參加亞運會。在此之前,李動凡在國內的散打爭霸賽、全國錦標賽都取得過佳績,多次登上領獎臺。作為中國隊在該級別的佼佼者,李動凡有望摘金。

       晉級之路,李動凡首輪輪空,直接鎖定一個八強的資格。1/4決賽,李動凡遇到了韓國選手樸升莫的強有力挑戰,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最終李動凡頂住壓力,拒絕冷門,以2-1擊敗樸升莫,晉級四強。

       半決賽,李動凡以2-0淘汰了阿富汗選手霍塔克,闖進決賽,他在決賽的對手是伊朗人扎法裏。決賽開始後,李動凡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進攻端打得積極主動,結果以2-0笑到了最後,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散打隊在2018年亞運會奪得的第三金。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