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武術散打60公斤級決賽 中國隊蔡穎穎奪冠
2018年08月23日 13:3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8年8月23日,亞運會女子武術散打60公斤級決賽中,中國選手蔡穎穎以2-0擊敗伊朗選手塞米洛米,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散打隊在本屆賽事第二金,在此之前,李玥瑤摘得中國散打首金。

       女子60公斤級是中國隊的優勢項目,這次參賽的是蔡穎穎。出征雅加達前,蔡穎穎身體欠佳,不過為了能夠在比賽中找到狀態,她還是堅持訓練。作為該級別的佼佼者,蔡穎穎拿到過冠軍賽和全國錦標賽的冠軍,這次出征雅加達,她的目標就是金牌。

       首輪比賽,蔡穎穎以1-0擊敗一位老撾選手,1/4決賽,她小遇挑戰,在東道主觀眾的加油助威聲中以2-0淘汰印尼選手庫爾尼提,半決賽,蔡穎穎以1-0戰勝印度選手納雷姆,提前鎖定一枚獎牌。

       決賽中,蔡穎穎迎戰塞米洛米。比賽開始後,兩位選手打得小心謹慎,彼此都沒有採取進攻。隨著比賽的深入,蔡穎穎開始發動攻勢,在比賽中佔據主動,最終她將優勢保持到最後,以2-0擊敗對手,奪得金牌,這是中國散打隊在本屆賽事第二金。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