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樊振東連勝梁靖崑林高遠 朱雨玲王曼昱輸球
2018年08月20日 08:5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中國乒乓球隊亞運會熱身賽經過兩天角逐在四川成都落幕。以亞運陣容為底男一隊和女一隊最終收穫了冠軍。

男團決賽在樊振東領銜的男一隊和林高遠、梁靖崑、方博組成的男二隊之間展開。首盤比賽,林高遠以3比1戰術薛飛為男二隊先拔頭籌。隨後出場的樊振東和王楚欽接連以3比2分別戰術梁靖崑和方博,男一隊將比分反超。第四盤,再次出場的樊振東直落三局戰勝林高遠,男一隊從而以3比1戰勝男二隊。

男一隊3比1男二隊

薛飛1比3林高遠

樊振東3比2梁靖崑

王楚欽3比2方博

樊振東3比0林高遠

女團決賽在女一隊和女三隊之間展開。前兩盤,朱雨玲和陳夢分別以3比1和3比0戰勝李佳燚和顧玉婷,為女一隊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但是王曼昱和朱雨玲接連在第三盤和第四盤中不敵劉斐和顧玉婷,女三隊將比分扳成2比2平。決勝盤中陳夢直落三局擊敗李佳燚,最終女一隊以3比2力剋女三隊。

女一隊3比2女三隊

朱雨玲3比1李佳燚

陳夢3比0顧玉婷

王曼昱1比3劉斐

朱雨玲1比3顧玉婷

陳夢3比0李佳燚

混雙比賽中,兩對亞運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和林高遠/王曼昱會師決賽。王楚欽/孫穎莎在決賽中配合默契,以4比0擊敗林高遠/王曼昱,收穫冠軍。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