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綜述-切爾西熱刺2連勝 西漢姆慘遭逆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9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淩晨,2018-19賽季英超第2輪先賽6場,萊斯特2-0擊敗狼隊,麥迪遜破門;埃弗頓2-1南安普頓,理查利森建功,沃爾科特傳射;西漢姆1-2慘遭伯恩茅斯逆轉,阿瑙托維奇罰入點球;卡迪夫城0-0平10人紐卡,肯尼迪最後時刻罰丟點球。

本輪焦點

切爾西熱刺2連勝開局:本輪切爾西和熱刺分別擊敗倫敦同城對手阿森納和富勒姆,新賽季均取得兩連勝開局。

升班馬仍不勝:本輪出戰的卡迪夫城、富勒姆和狼隊三支升班馬仍然沒辦法拿到勝利,只有卡迪夫城憑藉門將最後時刻撲點拿到1分,這三支升班馬這賽季的保級目標能夠完成嗎?

埃弗頓 2-1 南安普頓

托松突前,沃爾科特、西于爾茲松和理查利森在身後,蓋耶和施奈德林坐鎮中場。南安普頓方面,奧古斯托和英斯聯袂鋒線,雷蒙德和普勞斯兩翼齊飛,羅梅烏和勒米納坐鎮中場。第15分鐘,埃弗頓精妙的戰術任意球,拜恩斯直傳,施奈德林不停球直接磕到禁區,沃爾科特截下皮球面對門將攻門得手,1-0!埃弗頓在主場取得領先。第31分鐘,沃爾科特右路傳中,理查利森門前搶點頭球破門,2-0!理查利森2場3球。第54分鐘,南安普頓角球開出,勒米納前點高高躍起頭球擺渡,英斯門前包抄近射破門,2-1!這是英斯轉投聖徒後打進的處子球。最終埃弗頓在主場2-1力擒南安普頓拿到新賽季首勝。

西漢姆 1-2 伯恩茅斯

此役西漢姆排出埃爾南德斯的單箭頭,斯諾德格拉斯、阿瑙托維奇和費利佩-安德森在身後,諾貝爾和威爾謝爾坐鎮中場,薩巴萊塔頂替弗雷德里克斯任右後衛。伯恩茅斯的首發與首輪完全相同,約書亞-金和威爾遜聯袂鋒線。第33分鐘,費利佩-安德森斜塞,埃爾南德斯禁區內扣球轉身被後衛帶倒,主裁判判罰點球,阿瑙托維奇主罰點球一蹴而就,1-0!西漢姆在主場取得領先,這是鐵錘幫新賽季首粒進球。

第60分鐘,科克傳球,威爾遜中圈附近拿球一路長驅直入殺入禁區冷靜低射破門,比分變成了1-1!第66分鐘,弗雷澤前場右側任意球傳中,庫克中路漂亮的橫身頭球衝頂破網,比分變成了1-2!伯恩茅斯6分鐘進2球反超比分。全場比賽結束,最終西漢姆在主場1-2慘遭伯恩茅斯逆轉落敗。

萊斯特 2-0 狼隊

瓦爾迪單箭頭,麥迪遜任前腰,阿爾布萊頓和格雷兩翼齊飛,恩迪迪和門迪坐鎮中場。狼隊方面,勞爾-吉梅內斯單箭頭,海爾德-科斯塔和若塔在身後,內維斯和穆蒂尼奧繼續坐鎮中場。第21分鐘,勞爾-吉梅內斯外圍右腳攻門擊中立柱彈出。第29分鐘,萊斯特右路傳中,多赫蒂不慎自擺烏龍,萊斯特暫時1-0領先。第45分鐘,裏卡多-佩雷拉突破分球,麥迪遜外圍遠射打中防守隊員偏轉入網,2-0!這是他為藍狐攻進的首粒進球。

易邊再戰,阿達馬-特勞雷和博納蒂尼替補出戰。第66分鐘,萊斯特前鋒瓦爾迪大動作踢翻對手被紅牌罰下,藍狐只剩10人應戰。此後狼隊雖然在客場大舉進攻,但博納蒂尼屢次錯失機會,最終10人萊斯特在主場2-0擊敗狼隊全取3分。

卡迪夫城 0-0 紐卡斯爾

卡迪夫城排出霍伊萊特、佐霍雷和墨菲的三叉戟,阿特爾、拉爾斯和卡馬拉薩構建3中場。紐卡方面,何塞盧單箭頭,阿約澤在身後,肯尼迪和裏奇兩翼齊飛,謝爾維和迪亞梅坐鎮中場。第66分鐘,海登犯規被紅牌罰下,紐卡只剩10人應戰。比賽進行到第96分鐘,莫裏森禁區內手球犯規被黃牌警告,但肯尼迪主罰的點球被撲出!最終10人紐卡在客場0-0戰平卡迪夫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