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黎官方宣佈簽下伊卡爾迪 租借1年帶7000萬買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9月03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3日,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佈,從國米簽下阿根廷前鋒伊卡爾迪,伊卡爾迪租借效力巴黎一個賽季,根據報道明年夏天巴黎可以用7000萬歐元買斷他。在外租前,國米和伊卡爾迪將合同延長到了2022年。

在國米效力期間,伊卡爾迪出場219次打進124球,並有28次助攻,他在2018年當選意甲最佳球員,並且兩度入選意甲最佳陣容,但是他沒能幫助國米奪得冠軍。

巴黎聖日耳曼最近飽受傷病困擾,尤其是鋒線減員嚴重,姆巴佩和卡瓦尼兩名核心都在休戰,內馬爾由於轉會問題本賽季尚未出場,替補中鋒舒波莫廷最近兩場比賽打入三球,卻在上輪比賽最後時刻傷停。在巴黎,伊卡爾迪將身穿18號球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