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亨利:我還想再一次執教 這一次我必然會成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2日 0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亨利去年十月起執教摩納哥,他隨後帶隊20場只贏了5場,摩納哥在今年1月解雇了亨利。自此,他就一直賦閒在家。如今亨利接受了採訪,他直言自己將會成為一名成功的教練。

  亨利表示:“我不會就此質疑自己的,我認為我還是會相信自己的。這就是我去摩納哥執教的原因,也是我為什麼還想要成為一名教練的原因,因為我想要産生積極的影響。”

  “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認為我瘋了。但我真的喜歡足球,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一名成功的教練。我不會去考慮之前失敗的痛苦,我喜歡帶領球隊,而且我想要實現這一目標。”

  亨利認為,他入主摩納哥的時機不好,當時球隊正遭遇嚴重的傷病。亨利表示:“我心裏仍然感激摩納哥,是他們給我了第一次當主教練的機會。所以我永遠感激那些給我機會的人。如果我知道我只有三個月的執教時間,那我可能會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當時我試圖去從長遠角度出發做事和制定計劃,這才使得我們在短期內遭遇了困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