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納達爾丟一盤勝西裏奇 第9次躋身美網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2019-09-03 10:27:47
央視網 | 2019-09-03 10:27: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3日,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繼續男單第四輪的爭奪,3屆賽會冠軍納達爾丟掉開賽以來的第一盤,仍憑藉連贏9局的表現以6-3,3-6,6-1,6-2的比分擊敗克羅地亞名將西裏奇,鎖定最後一個八強席位。納達爾第9次晉級美網1/4決賽,他將與淘汰了小茲維列夫的阿根廷人施瓦茨曼爭奪四強席位。

[回放]美網男單第4輪:西裏奇VS納達爾 1 2 3 4

[圖]納達爾丟一盤勝西裏奇 第9次躋身美網八強

[圖]納達爾丟一盤勝西裏奇 第9次躋身美網八強

  首盤比賽,納達爾在第四局率先破發得手,取得了3-1的開局。隨後西裏奇立即完成回破,將比分帶到2-3,然而接下來一局他依然未能守住破發成果,納達爾則是連破帶保取得了5-2的領先。隨後雙方各自保發,納達爾在第一個盤點上就成功兌現,以6-3先下一城。

  來到第二盤,率先發力的變成了西裏奇,他在第四局完成破發後,取得了3-1的領先,接下來一局,西裏奇頑強地守住了破發優勢,將比分擴大到了4-1。隨後兩局雙方各自保發,西裏奇來到5-2的制高點,接下來是納達爾在第二盤非保不可的發球局。

  納達爾輕鬆保發後,隨後便是西裏奇在第二盤邁向勝利的發球局,結果他在先丟一分的情況下連拿五分,在第一個盤點就把握住了機會,以6-3扳回一盤,這也是納達爾在本屆美網丟掉的第一盤。

  來到第三盤,納達爾在保住第一局後,開始向西裏奇的發球局發起猛攻,西裏奇在第二局中雖然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保發,不過在第四局中一上來就0-40落後,送出連續三個破發點,結果他關鍵時刻發出雙誤,納達爾完成破發後取得了3-1的領先。納達爾完成保發後,接下來再度破發得手,5-1領先來到發球勝盤局。結果納達爾毫無懸念保發,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將比分反超。

  來到第四盤,納達爾更加勢不可擋,他一上來就連續破發得手,取得了3-0的開局。隨後一局,納達爾挽救了一個破發點後保發,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4-0,至此納達爾已經連下9局!接下來一局,西裏奇在經歷了四次平分,挽救了一個破發點後驚險保發,終於止住了連丟9局的頹勢,將比分追至1-4。

  隨後一局,納達爾輕鬆保發,來到5-1的制高點。在走投無路的發球局中,西裏奇頂住壓力保發,不過隨後便是納達爾5-2領先,邁向全場比賽勝利的發球局。在這一局裏,納達爾克服了開局0-30落後的被動局面,連下五分後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3-1晉級八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美網-納達爾丟一盤勝西裏奇 第9次躋身美網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