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黎聖日耳曼陷傷病潮 姆巴佩、卡瓦尼休戰數周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27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26日晚,巴黎聖日耳曼在其官網宣佈,在對陣圖盧茲比賽中受傷的球隊前鋒姆巴佩傷缺4周,卡瓦尼缺陣3周。

  上週末的法甲聯賽中,巴黎4:0大勝圖盧茲。但獲取本場勝利的代價卻並不菲,球隊前場大將卡瓦尼和姆巴佩先後在上半場第14分鐘和下半場第64分鐘受傷被換下。儘管兩大將下場,但替補出場的舒波莫廷卻發揮出色,他梅開二度助球隊取勝。

  經檢查姆巴佩左腿肌腱受傷,卡瓦尼右髖部受傷,另一位巴黎球員迪亞洛右眼創傷,但並無大礙。

  這兩位球員受傷之後,由於球隊核心內馬爾還深陷轉會傳聞之中,暫時無法登場,因此巴黎的鋒線排兵布陣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遭遇瓶頸。

  本月30日,歐冠小組賽將進行抽籤儀式,而小組賽首輪將於9月17日前後開打,姆巴佩和卡瓦尼都可能無緣歐冠首輪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